丁蕾院长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12-09

看望学生现场

为了进一步全面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回应学生在疫情防控、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述求,将领导干部常态化下沉一线落到实处,12月8日,丁蕾院长和院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曾慧娟老师、辅导员徐娟老师一同来到西苑5号站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倾听学生心声,“面对面”解答学生的疑难问题。

在走访中,丁蕾院长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与学生话学业、聊成长、抒心得。在听取学生分享后,丁蕾院长对大家明确的学业规划表示赞赏和肯定,并就专业学习、疫情防控等提了具体希望。她表示,在专业学习方面,同学们要坚持以赛促学,积极参加专业学科竞赛,在竞赛中提升专业水平和专业素养,为自己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丁蕾院长指出在国家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背景下,同学们要做好自己健康的守护人,坚持佩戴口罩,宿舍保持通风,保持好良好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与老师们一起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