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

作者:汪飞帆 更新时间:2022-12-08

教职工大会现场

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令32号)、《江苏省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苏委教[2013]9号)、《南京财经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南财大校字[2015]1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经过认真的筹备,2022年度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于12月7日在艺术学科楼美术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议听取了院长丁蕾所作《艺术设计学院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22年艺术设计学院在党建、疫情防控、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以及品牌建设等各个方面的成果。丁蕾院长强调,2022年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整体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发挥支撑学科作用,更好地融入校园文化建设。

会上学院理财小组组长张昕欣作了《2022年艺术设计学院财务收支报告》,向所有教职员工通报了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财务收支情况,并对经费的来源、主要支出项目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学院工会主席姚秀志作了《2022年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通报了2022年院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期望。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讨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相关报告。刘浩书记对学院2022年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各位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团结奋斗,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