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京邮电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3-09-28

为了全面了解高校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成功的办学经验,进一步深化和推进我院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切实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9月27日下午,院长丁蕾、副院长杨俊及学院各系部主任、实验室主任一行赴南京邮电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南京邮电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院长卢锋、副院长余洋、袁潇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领导和教师围绕培养方案的制定和改革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卢锋院长详细地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及专业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余洋副院长对南京邮电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各个专业培养方案的设置作了系统地阐述和说明。丁蕾院长对南京邮电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她强调南京邮电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的专业建设走在江苏高校的前列,值得我们学习。杨俊副院长向参会领导和教师咨询了培养方案制定中的相关环节,深入了解各专业的课程设置、学时安排、学分结构等相关问题。此外,双方教师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教学模式和展赛指导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最后,座谈会在融洽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会后,在卢锋院长的带领下,双方共同参观了南京邮电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教学场所、实验室及展览场馆。双方领导在交流中一致表示,两院将持续联谊,不断加强合作交流,携手推动两院的合作共赢,实现共同发展。在两院领导的共识下此次调研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