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妈妈”艺趣坊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汪飞帆 更新时间:2023-03-17

绘画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为倡导美育理念,促进同学们提升美术和手工制作技能,增强创新思维和想象力,“娟妈妈”辅导员工作室承办“艺趣坊”,为美术手工有兴趣的同学们提供绘画纹理画和制作羊毛毡饰物教学。3月16日中午,“娟妈妈”艺趣坊开班仪式在艺术学科楼312画室顺利举行。

我院党委书记刘浩、党委副书记张荣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老师管静、辅导员徐娟老师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开始,刘浩书记对各位参加此次艺趣坊的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张荣霞书记期待各位同学能在此次艺趣坊增强创新创意能力,在绘画中体会艺术的快乐。随后,各位同学开始了渐变色调色学习。

本次开班仪式由动画2202班李晨同学进行渐变色调色教学工作,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2个同学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此次“艺趣坊”将会在每周六上午进行,时间持续12周左右,提供纹理画绘画和羊毛毡戳戳乐学习,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