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就指委委员王鹏应邀为我院师生作讲座

作者:汪飞帆 更新时间:2022-11-30

线上讲座

线上讲座

为做好学校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备赛准备工作,加强师生联动,11月30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至八届全国总决赛评委王鹏老师为学院师生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线上讲座。学院师生近200人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许蚌主持。

王鹏老师首先详细地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各个主赛道、参赛项目类型、参赛方式和评审要求。并以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案例切入点,对艺术类专业学生参赛和备赛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和指导,介绍了可供参考借鉴的大赛主题及备赛参赛方式。

讲座结束后,参会师生与王鹏老师进行了热烈互动,王鹏老师对支教类项目申请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负责人选择、创新方式、专业结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给出针对性建议。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讲座的举办对于提升学院学生整体创新创业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王鹏,现任教育部就指委委员、江苏金羿先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专家,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至八届全国总决赛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