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广东、无锡片区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马健 更新时间:2022-12-01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为构建沟通渠道,倾听新生心声,服务新生成长,加强师生联系,形成招生宣传合力,实现招生宣传“全员化”,提升招生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为即将到来寒假南财学子母校行活动做好准备,11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馆会议室召开广东省和江苏省无锡市2022级新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浩、学工办副主任曾慧娟、2022级辅导员张闻及2022级各学院学生代表、老生代表参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马健主持。

刘浩书记首先对参会的新生代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的历史,要求同学们要牢记南财校史的“四次跨越”、校训、校庆日和学校的四大“特色工程”。接着刘浩书记鼓励同学们要肩负光荣使命,勇于担任学校的招生宣传大使,为学校在广东和无锡片区的招生做出自己的贡献。刘浩书记强调,同学们应当要有远大的志向,发挥南财人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精神,做到“今天我以南财为荣,明天南财以我为荣”。最后,刘浩书记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前程似锦,并积极动员同学们参加学院组织的寒假“南财学子母校行活动”。

会上,参会的老师与2022级新生们进行了生活和学习等各方面的交流和讨论,并对同学们的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