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返校毕业生

作者:张闻 更新时间:2020-07-03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相逢话离别,归帆要远航,转眼间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受疫情影响,学校毕业生返校时间短、流程紧。为保障学院学生人身财产安全,避免学生情绪波动,7月1日,我院党委书记刘浩、党委副书记吴丹、毕业班辅导员徐娟深入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开展“进寝室、道安全、话离别、展未来”活动,亲切看望并慰问返校毕业生。

在学生公寓楼,学院领导走进了毕业生宿舍,同毕业生亲切的交谈。他们热情询问每位毕业生的发展情况及离校安排,细心询问同学们近期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认真叮嘱离校前的各项注意事项,强调了宿舍的用电安全,确保自己的人身与财产安全;对于参加工作的同学,领导们叮嘱他们要俯下身子、充分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踏踏实实的做好工作;对于深造的同学,领导们鼓励他们在新的平台要继续秉持“自谦自信、 务实超越”的校训,以学习长真知,以实践促发展;对于考研二战的同学,领导们贴心安慰他们,劝解他们要重拾信心,坚持不懈的为梦想奋斗。

刘浩书记表示,虽然同学们即将背负行囊,离开母校和学院,但始终是南京财经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一员,无论同学们身在何方,母校和学院将会一直牵挂着你们,也希望同学们毕业了能常回来看看。

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也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学院、老师们的感激和留恋,并表示会牢记自己是艺术设计学院的一员,将学院的优良传统继承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