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京市阳光心汇心基金会牵手共建爱心公益桥梁

作者:秦哲 更新时间:2023-02-28

活动现场

近日,南京市阳光心汇心基金会理事长韦宇群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刘浩,党委副书记张荣霞,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曾慧娟,学生党支部书记秦哲以及部分学生志愿者代表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浩书记对韦宇群一行等表示热烈欢迎。刘浩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同时,就学院“艺路黔行”支教项目、懒得农场、最美庭院等品牌志愿活动进行了详细阐述。张荣霞副书记介绍了学院贵州支教队伍的发展历程和教学成效,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双方合作。

韦宇群理事长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就希望小学建设、贫困地区支教、艺术赋能乡村振兴、支部共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乡村振兴至关重要,开展支教活动要在发掘中西部地区的红色文化、民俗文化、自然景观等方面加大力度,更好地实现区域之间文化交融。

座谈交流中,与会双方围绕公益志愿项目、党建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启动乡村振兴美育教室公益计划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