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世博会

作者:zhsys 更新时间:2011-09-20

20109201249.jpg

今年暑假之初,我跟爸妈一起去参观了上海的世博会。7月4日早晨8点我们就来到了7号门入口处等待安检,虽然开设了所有的检查通道,可仍缓解不了长长的等待队伍。放眼望去,茫茫的人海就让人不禁发出感叹,世博会的吸引力真的非常之大,伟大的祖国更是强大。

虽然早就听说了世博会的特色场馆,可是真的亲眼目睹之后还是真实的被震撼了。中国联合馆最引人注目,日本馆的造型很是独特,韩国馆全都是用韩文拼成的,这些馆旁都排起了长龙一般的队伍,广播里不断循环播放着各个场馆的等待时间,提醒游客们合理安排参观时间。

塞尔维亚馆吸引我的恐怕是自己对小时候最喜爱的积木玩具的记忆吧。大大小小彩色的编织模块组成了这个极富吸引力的“积木场馆”。当然看过介绍之后才明白他是以“时间机器”打造穿越时空的神奇体验。以时间为主线串起过去、现在和未来。使人深刻向往着未来的生活。当然,自己的先入为主的想法还是不愿抹去。

最吸引人的就是那些身着绿色衣服的志愿者了,他们可是世博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并且听说他们都是名牌大学生,他们会为你耐心、讲解,我们遇到问题时也可以找他们帮忙。

世博会不仅是世界的盛会,更是中国的盛会!我相信不远的将来一定会在中国再见世博的!(艺术085 李昱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