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制作诗音画视频为南财献上生日祝福

作者:汪飞帆 更新时间:2021-10-22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制作诗音画视频《南财,请听我的倾诉》,为南财大建校65周年送上生日祝福。

“你的心,撑起一片天空;你的臂膀,搭成一座城堡;夜色被挡在城外,蒙昧被抛入九霄......”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的一首名为《南财,请听我的倾诉》的诗歌,将南财大的“温煦晚霞”之景、“自谦自信”之情,“不断前行”之力跃然纸上,诉诸衷肠。

为给南财大65周年校庆送上贺礼,艺设学子特意制作了这个视频,视频由艺设姜梦璐同学、邓一鸣同学、张宏基同学共同完成。视频中,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贺子蓉、刘书桐同学共同朗诵这首诗歌,他们的声音嘹亮而清朗,干净而有力量;抑扬顿挫的朗颂声搭配陈帅杰同学在闲暇时间拍摄的南财景色,画面徐徐展开,将南财大的美丽尽数展现。

“此次将教师的诗歌作品与学生朗诵相结合,彰显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爱校之情。我们也会继续鼓励学生发挥自己的才能,以他们特殊的方式,创造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表达他们心中的所思所想。”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健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