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国际处领导赴我校交流

作者:汪飞帆 更新时间:2023-12-06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12月5日下午,泰国格乐大学国际处副处长张腾、江苏国际事务中心副主任徐士锦一行访问艺术设计学院,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许蚌、杨俊,外事秘书汪飞帆参与座谈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议开始,刘浩书记热情欢迎了泰国格乐大学的到来,并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学院师生对于国际交流的需求。刘浩书记表示,艺术设计学院始终积极寻求国际交流合作,促进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增长,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在“一带一路”倡议和相关政策的支持下,此时展开国际交流正当其时。艺术设计学院期待与泰国格乐大学在学分互认、硕士合作培养项目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张腾处长介绍了格乐大学的基本情况。泰国格乐大学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其艺术与设计学科在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居全球第35位,其项目具有“中式管理、西式教学、全程服务”的优势,采用中文、英语、泰语三种语言授课。张腾处长期待,未来两校能够有更多机会进行合作交流,探讨艺术设计人才培养的更多可能性,

未来,学院将会探索更多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拓展学院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多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