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女教职工同心鼓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汪飞帆 更新时间:2022-03-14

同心鼓比赛现场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关注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3月8日在校西苑操场参加学校同心鼓比赛。

本次活动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学院共11位参赛队员,其中10人负责拉住道具上的弹力绳,一起用力把鼓面拉起,1人控制球放在鼓面上方。参赛选手通过控制绳子来使鼓面颠球,颠球的高度至少在20公分以上,在规定的3分钟时间内,按完成颠球次数的多少判定名次。我院参赛选手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彼此之间积极配合,默契击球,有节奏地向上颠球,最终获得了校三等奖的好成绩

以众人之力,则无敌于天下矣。此次同心鼓比赛,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学院女教职工间的情感交流。未来,学院教职工将继续发挥比赛合作精神,同心、同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