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黑依晨同学设计作品入选2020 厄瓜多尔Designers with Heart国际海报展

作者:张闻 更新时间:2020-07-22

黑依晨同学作品

黑依晨同学获奖获奖证明

近日, 2020届厄瓜多尔Designers with Heart国际海报展获奖及入选名单公布,经评委会审定,我院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黑依晨同学作品光荣入选。

2020届厄瓜多尔Designers with Heart国际海报展是国际知名的海报设计大赛。此次大赛以“重启设计您的世界”为主题,共征集了1734多份来自全球的公益海报作品,仅有100份入选本届大赛。这是我院学生作品第一次入选国际赛事。此次入选既是对黑依晨同学艺术设计能力与创新精神的认同,也是对我院艺术设计人才培养的肯定与鼓励,标志着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据悉,黑依晨同学已考取了四川美术学院研究生。四川美术学院简称“川美”,是中国八大美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