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促就业”艺术设计学院、新闻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举行秋季线上双选交流会

作者:张闻 李晞 更新时间:2021-12-01

秋季线上双选交流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两在两同”“我为群众办实事”,促进我校艺术传媒广告类毕业生充分就业,11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新闻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了艺术传媒广告类学生就业实习线上双选交流会。江苏锦华建筑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塔普因趣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链家等数十家传媒、设计、广告类公司应邀参加双选会。

受疫情的影响,本次双选交流会采取了企业线上宣讲,毕业生网上投递简历的形式。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代表主办方对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刘书记表示此次线上双选交流会有助于用人单位挑选所需要的合适人才,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勇敢迈出就业第一步。

交流会上,参会企业分别围绕各自的企业文化、业务发展、公司福利待遇、员工职业发展愿景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参会学生提供八十多个就业、实习岗位,涵盖室内设计、平面设计、动漫影视、新媒体运营、文化传媒、营销运营等多个行业领域。参会的同学认真聆听企业的介绍,积极寻求与自身需求相匹配的就业、实习机会。在宣讲环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进入各参会企业准备的线上分会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一对一的深入交流。

江苏锦华建筑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南财大学生综合素质较高,思维活跃,符合单位的用人需求,同时希望与各学院加强学生开展实习实践共建,实现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

参加就业实习线上双选交流会的环境1802班杨梓同学表示,本次双选交流会的各家单位招聘诚意十足,宣讲时干货满满,薪资待遇也十分理想,通过与用人单位的交流,自己已经有了意向单位,感谢三个学院联合举办的这次上双选交流会,不仅给自己的就业提供了机会,也让自己了解了专业行业的相关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