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心灵·倾听心语”心灵“漂流瓶”——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1-10-1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为了拉近同学们心灵距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艺术设计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主题为“畅游心灵·倾听心语”的心灵漂流瓶活动。

活动中,学院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首先为大家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新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知,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和运用。随后,在组织者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在明信片上写出当下的烦恼和对未来的展望,投入“漂流瓶”中。同学们在收到别人的“心灵漂流瓶”后,对不同的心事、困惑或烦恼进行暖心回复。

视觉传达2102班吴沁歆表示,此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距离的同时,也了解了很多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作为大学生,我们要主动调试自我的心理,正确对待生活中的挫折,增强自我的心理素质,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挑战。